风之淩⭕

嗯。。。严重的cp洁癖症。绝对不可逆。不可拆。嗯。就这样

ooc预警。
ea现代pa
上色废。以后再上色吧(咕咕咕)

前段时间画的√给柴儿子穿小裙子√
是的没错是儿子√
我不管我就是喜欢给男孩子穿小裙子啊啊啊

风淩今天又来倒垃圾啦!(打死你啊!)
真的。上色废。我对不起它的线稿。。。
看到那个小小的“咔”了吗?
是手腕被捏断了哦。。。
为什么我好多同学都看成了指刃扎进眼睛里。。。。(捂脸)
不行我不能污染tag。快把tag删掉。。

突然诈尸。。。咳。
有佣杰向、人外杰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醒目。)踩雷勿进

p1是小情头♡
p2是杰克先生和比姥姥!
我亲爱的两位伪绅士♡
p3给 @是墨苏本苏了 画的生贺√上色版在她那里√
p4ooc预警。
p5人外预警!之前在哪位太太那里看到了人外杰,再次勾起了我对人外杰的痴迷。。。。大骨头架子我他妈社保!

真的。。。。。
我一画雷总就画风突变。。。。。
对不起我又毁男神了(捂脸)

当时想画佣杰的 I AM THE MAN 。。。
然而拖延症。。。。目前成品只有这一张。

警告。
辣眼睛,辣眼睛,辣眼睛。
算了大家看到第一张就肯定不会点进来了。太丢人了。就不打tag了。
日常画的乱七八糟而且不想细化。。(什么态度打死你啊)

突然想起来的,期末复习时画的杰克先生。
emmmmmmm
算是我喜欢的杰克先生的形象吧。。。
伪绅士什么的感觉超棒啊。。。
以及我流杰克的一点。。。分析?
——————
情感这种东西在他眼中就是个笑话。他不会和任何人混熟,也不会让任何人碰他。即使你们认识了很久,他上一秒还在和你谈笑风生,可能下一秒就抹断你的脖子。
他能说能笑 ,不过是觉得有意思。当他觉得玩够了,垃圾当然就要扔掉。
绅士,优雅,只是他自己喜欢这种风格,和任何人无关。
——————
咳。大型废话现场。
p2~p10。。是我看到那些成天喊求抱抱、骂杰克先生、沉浸在恋与监管者的人时,冒出来的脑洞。。。。。

依旧是自己发着玩的。。。

嘿嘿嘿以后就拜托啦(´▽`ʃƪ)

景熠:

以后这个小家伙 @风之淩 的画上面的手写我全包了啊哈哈哈哈!!!

文手的日常。
@景熠 仍然是合作的(´▽`ʃƪ)
半节课就肝出来了。。
我感觉画手也像这画一样……